劉櫂豪縣長競選總部新聞稿

[政治]  日期︰2014-10-04   瀏覽人次︰670

141003劉櫂豪縣長競選總部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台東縣黨部主委林國榮針對黃健庭陣營及國民黨企圖以混淆視聽、誣陷抹黑、構陷對手的烏賊戰術,來贏得選戰,民進黨深感不齒。表示不能堂堂正正提出政見爭取選民,這種烏賊戰術,不會有選民認同,並公開呼籲黃健庭與劉櫂豪公開辯論,針對包含立院成績、縣政發展、甚至個人操守等任何可受公評的事件等,讓社會大眾公開檢驗候選人的好壞。


林國榮強調反核廢核、非核家園一直是民進黨的核心價值,長期以來的理念,劉櫂豪反核的立場堅定,這是毫無質疑之處。而國民黨用抹黑、混淆視聽的烏賊戰術,這若非是選情告急,就是黨產太多經費太充裕,與其這樣亂花錢,何不將經費捐給弱勢好了!林國榮並表示,黃健庭不應躲在後面打烏賊戰,如果對任何公共議題有意見,應該站出來與劉櫂豪公開辯論,讓社會公評。


劉櫂豪競選總部發言林文隆發言人表示,縣府運作是首長制,重大政策由縣長決定,副縣長只是幕僚角色,即使幕僚與首長意見不一,最終仍是由縣長拍案決定,並且承擔政治責任。黃健庭處理焚化爐案件,最終仲裁結果需賠償19億元,議員質疑金額超乎常理甚鉅,但是黃縣長仍決定接受仲裁,黃縣長因此必須承擔這些政治責任,難道我們會去質疑副縣長不對嗎!對於黃健庭陣營一再以劉櫂豪當副縣長時的縣政來打擊對手,這顯然是故意混淆視聽,企圖張冠李戴,一貫的國民黨抹黑烏賊戰術,選民根本不會被影響。
國民黨每次只會指責別人,抹黑對手,卻不知反省自己。
黃健庭因為貪污案件被檢察官具體求刑10年,國民黨提名一位涉貪、操守有問題的候選人,國民黨提名這種與民意脫節嚴重,操守令人質疑的候選人,難怪只能心虛的用抹黑、誣陷的方式來打選戰。


劉櫂豪當選立委以來,問政表現並獲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鑑第一名優秀立委、財經立法促進院評比第一名績優立委、以及未來事件交易所-立委問政專業度第一名等殊榮,能夠連續獲得三間中立機構評比認可表現優異,這是台東縣的立委過去從未取得的好表現。林國榮強調,劉櫂豪對於立委現職可以提出優異成績單,對於未來縣政願景,也逐一針對經濟、農業、社福、醫療、教育、文化等各方面一一提出政見。黃健庭陣營應該對於縣政願景提出看法,打一場正正當當的選戰,這才是台東之福吧! 

 

 

         

 

相關分類 :  政治(995)    公共消息(683)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