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衛生局茶飲原料抽驗結果公佈

[生活]  日期︰2015-06-22   瀏覽人次︰1073
台東縣衛生局茶飲原料抽驗結果公佈
 
自4月間發生茶飲產品農藥殘留事件後,台東縣衛生局為確保消費者飲用安全,除與各縣市衛生局相互配合查察不合格產品外,另也在本縣轄陸續抽驗相關茶飲原料,包含紅茶、青茶、花茶、青草茶等共計12件,檢驗項目為農藥殘留,結果11件符合規定,1件青草茶驗出賓克隆0.11ppm(依規定不得檢出),針對不合格原物料,業者已配合衛生局於6月16日進行封存草藥7種,共計42公斤,責付業者保管,問題飲品也已採立即下架處置。經查該青草茶來源為金介山中藥行,已移請來源縣市衛生局辦理。
 
天氣已漸漸炎熱,冰品飲料為消暑好選擇,對此衛生局於本(6)月起,針對冰品衛生、及其他配料進行稽查、抽驗,將製程、來源及是否符合各項衛生標準列為重點,台東縣衛生局呼籲各業者務必做好自主管理及良好衛生操作並對原物料來源嚴加控管,才能讓消費者吃的安心,亦是對自己品牌之保障,檢驗結果出爐後將公告之。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