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百老匯《蘭嶼的孩子》

[藝文]  日期︰2015-05-14   瀏覽人次︰274
文化百老匯《蘭嶼的孩子》

文化部所屬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文化百老匯的夜晚,越來越精彩了! 今(5月15日)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再次推出精彩節目,邀請到蘭嶼的孩子(建呈及偉凡)為我們演出,台東市的朋友可暫時遠離忙碌生活,家長親自帶著孩子走出戶外,到文化百老匯分享蘭嶼孩子的熱情,享受全家同樂的美麗夜晚。

施建呈及廖偉凡是台東高中三年級的學生,二位都非常的優秀,是高的大帥哥,在學測第一階段就雙雙考取國立大學,施建呈考取台師大,廖偉凡則考取政治大學,團名取「蘭嶼的孩子」是因為二位都是達悟族的原住民,廖偉凡來自椰油村,施建呈則是朗島村民,他們將在當晚演唱「南國的孩子」,因為這首歌最符合他們生長的環境與目前身為達悟族青年的心情,演唱的範圍古今中外都有,會多元化,很讓人期待。

廖偉凡說:「過去曾來過文化百老匯表演,當時他是樂團中的一小點,屬無名小卒,所以不太會被人注意,感覺在文化百老匯表演很棒,因為場地是開放的,美妙的歌聲可以傳到數公里遠,是年青人很好呈現自己的地方。」施建呈說:「文化百老匯對學生而言可以表現自己、發現自己、呈現自己想要表達的心情或生活內容、自己的經驗分享,進而肯定自己」。施建呈在Fb的名稱叫:「施建呈」,廖偉凡在Fb的名稱則叫:「Si Pangamkaman」朋友們可以近一步的了解他,或上youtube: https://youtu.be/FmZn681Q6zc欣賞他們的受訪風采。

文化百老匯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在假日都能看到對有音樂及舞蹈才能的朋友在文化百老匯演出,因為一個學音樂或舞蹈的朋友亟需一個表演的舞台讓他發洩,呈現自己平時練習的成果,其實文化百老匯就是大家共同的舞台,只要你願意,文化百老匯隨時等著你上台展現你的才華,每週五、六、日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台東最精彩的演出就在文化百老匯,朋友們機會難得!歡迎您一起來欣賞或報名演出,報名專線:0985932709柯小姐。
文化百老匯《蘭嶼的孩子》

 

 

         

 

相關分類 :  藝文(1595)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