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03 31 文創賦心-國立臺東專科學校文化創意設計科成果展

[藝文]  日期︰2015-03-31   瀏覽人次︰376
清明連假將至,國立臺東專科學校文化創意設計科首次舉辦全科成果展-「文創賦心」展覽活動,將於4月3日至23日在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希望藝廊熱鬧登場;並於4月10日(五)下午兩點舉行展覽開幕活動。誠摯邀請各方先進,一同前往欣賞學生精心策劃的展出。

近年文化創意產業的風潮正炙,東專文創科立足於臺東產業的發展需求,以「文創產品設計」與「工藝創新」為教學理念,希望奠基於傳統文化與地方特色產業,培養勇於創新的文創人才。今年夏天,東專文創科即將誕生第一屆畢業生,盼望藉由此次「文創賦心」展覽活動拓展學生的視野,進一步與外界交流。

每位學生都是需要時間雕琢的璞玉,東專文創科鼓勵學生嘗試多元發展,提供許多資源讓學生盡情學習自己喜愛的一技之長。學生們以鍥而不捨的毅力,運用所學習到的設計思維與工藝技法,賦予每件作品的獨特價值,在不同領域中創造屬於自己的「文創賦心」。

展出作品包括:傳統七巧板童玩所衍生的趣味十足文具組;將布農族象形文字立體化的湯匙;質感樸實的竹材散熱墊,以窗花圖騰為散熱孔設計,別有一番古典氣息;利用回收資源製成的「羊眉吐氣」花燈,趕搭金羊年的主題,十分吸睛;更有學生親手雕刻的原住民的神話故事木雕作品,值得一看。歡迎您前來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一起看見東專賦心文創的熱情與活力。
2015 03 31 文創賦心-國立臺東專科學校文化創意設計科成果展

 

 

         

 

相關分類 :  藝文(1595)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