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台東元宵神明遶境祈福活動頒獎典禮

[藝文]  日期︰2015-03-30   瀏覽人次︰426
台東元宵神明遶境祈福活動頒獎典禮
104年度天后宮「台東元宵神明遶境祈福活動頒獎典禮」上午於台東市公所三樓大禮堂舉行,現場邀請臺東市長張國洲、議長饒慶齡、縣府民政處副處長張建成、天后宮主委林有德、國民黨縣黨部主委陳金土等到場觀禮、頒發今年元宵遶境活動優勝團體獎勵金。
張國洲市長表示,感謝台東天后宮辛苦承辦「104年度元宵遶境活動」也感謝所有參與單位的配合及遵守秩序,讓活動圓滿成功,也讓人更期待105年元宵遶境活動,能繼炸寒單活動之外再創造出一個臺東文化新亮點,帶來觀光人潮,活絡與提振本市商業經濟活動,創造市民的收入與所得。
元宵遶境活動宗旨是為祈求平安,陳金虎副縣長也希望遶境活動能在傳統文化上添加創新元素,讓每年的元宵遶境活動,呈現不同的風貌,帶給觀眾嶄新的感受,吸引更多民眾每年前來觀禮,為各大宮廟帶來人潮,香火鼎盛,這也是縣府所樂見。
元宵遶境活動,今年評審重點為各團體入廟時的表現,是否符合眾神遶境祈求平安的精神、活動出席率、守秩序等進行評比,獲獎名單如下:
優勝單位;刑福一家藝陣團、瑞和金母堂、台東宣靈堂、台東龍仙宮救世殿、台東重陽藝陣團,濟世慈惠堂龍陣團。甲等單位:台東顯陽堂、臺東天官堂、台東縣台東市忠合宮、齊天大聖藝陣團、天師壇。乙等單位:台東開基忠善堂、劉部堂、鎮水殿、台東北極殿、五龍庵。
20150330 台東元宵神明遶境祈福活動頒獎典禮

 

 

         

 

相關分類 :  藝文(1595)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