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東兩位高三學生考取台電 準畢業即就業拿高

[生活]  日期︰2015-02-06   瀏覽人次︰431
公東兩位高三學生考取台電 準畢業即就業拿高薪

公東高工電機科三年級顏慈瑄與袁懿成二位同學,參加台電公司103學年度高中職學校技術類科獎學金甄選,學科考試通過標準之外,同時接受體能測試、現場測試與面試,全部過關,該校已連續三年,以最高分錄取,除獲得獎學金二萬元外,更取得畢業後台電基層技術員進用資格,準畢業就能工作拿高薪!

台電公司針對台東地區各高中職,釋出二個招考基層技術人員名額,開放今年高中職應屆畢業學生報考,應考資格包括高中職前二學年成績平均80分以上或達全班前三分之一、且在校期間不能有任一科目不及格,校方還要提出獎懲紀錄,證明該生沒有大過以上處分,才能報考。畢業前夕,並獲得台電提供的兩萬元獎學金,畢業後的「技術受訓期」,每月還有二萬七千元津貼,等到受訓期滿正式僱用,起薪更是四萬元以上,高中還沒畢業就確定有高薪工作,羨煞同儕!

導師曾聘霏表示,顏慈瑄與袁懿成二位同學,在公東三年中,成績優異,名列前茅,各學習領域均衡發展,並獲得技能檢定證照,為目標而努力,今達成目標,家長及師生同感高興。

顏慈瑄與袁懿成二位同學表示,報考前與家長充分溝通,家長十分支持,也很高興他們考上台電,雖然以他們在校的優秀成績,能透過甄選入學上大學,要放棄進大學的機會也覺得有點可惜,但是先求有工作也很好,且台電也有在職進修管道,希望將來還有機會繼續進修到碩士學位。

科主任黃榮光表示,公東高工的校訓是「認真負責」,學生在校術德兼修,師生共同的目標不僅學業技術好,職業道德更是重要,創意激發學生潛能,個個是可造之材,讓走出公東高工校門的學生都自信滿滿。

(圖為公東高工考取台電學生顏慈瑄與袁懿成和科主任、導師與指導老師合影)
公東兩位高三學生考取台電 準畢業即就業拿高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