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公所舉辦乙未年書紅春聯贈送活動 歡迎民眾踴躍索取

[生活]  日期︰2015-02-05   瀏覽人次︰423
台東市公所舉辦乙未年書紅春聯贈送活動 歡迎民眾踴躍索取

台東市公所於一0四年二月五日及二月六日(星期四、五)上午9時至12時止,假市公所一樓藝文中庭辦理「乙未年福羊迎春書紅春聯贈送活動」,邀請台東八大書法名家當庭揮毫贈聯,歡迎民眾把握難得的機會,踴躍參加免費索取名家墨寶。

「乙未年福羊迎春書紅春聯贈送活動」由市長張國洲主持開筆儀式,張市長表示,書法是中華文化的精髓,新春時節家家戶戶門楣都會貼上應景春聯,象徵迎春、納福、接財神的好兆頭,市公所舉辦書紅贈聯的活動,在喜慶的背景音樂聲中迎接福羊年,希望民眾都能感受新年喜樂的氣氛,重視並傳承中華文化。隨後,市長懸腕親筆寫下「福羊迎春」字樣,祝福大家新年都能「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台東市公所社會課指出,市公所準備二千份春聯贈送民眾,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免費索取名家墨寶;今年,市公所邀請林嶺旭、陳元仁、吳紀川、蕭春生、姜福進、楊耀乾、張維來、劉龍金等台東八大書法名家現場揮毫,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民眾可以自行挑選鍾愛的春聯對句,裝飾門楣藉此除舊佈新,歡喜迎接新年來臨。

一大早,許多民眾聞訊前來索取春聯,八位名家以骨幹蒼勁奇秀、形態優美瀟灑的字體,吸引大批粉絲耐心排隊等候老師揮毫贈墨。拿到春聯的民眾,個個忍不住嘴角上揚笑意盈人,並感謝市長溫馨親民之舉,讓大家都能提前感受年節喜慶滿溢的氛圍。
台東市公所舉辦乙未年書紅春聯贈送活動 歡迎民眾踴躍索取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