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寶公司旗下綺麗商旅開幕剪綵 縣長黃健庭感謝配合台東觀光政策推動

[政治]  日期︰2015-01-27   瀏覽人次︰839
海中寶公司旗下綺麗商旅開幕剪綵 縣長黃健庭感謝配合台東觀光政策推動

看好台東縣觀光發展潛力,海中寶公司特別選在台東火車站旁投資興建地下1層、地上7層共110房間的綺麗商旅,並於27日舉行開幕剪綵典禮。
縣長黃健庭應邀參與,並肯定及感謝該公司近年來在台東的多項投資與多角化經營,以及配合台東縣府觀光政策的推動。

開幕剪綵典禮於上午11時在台東火車站旁的轉角原槌球場舉行,包括黃健庭縣長、饒慶鈴議長、立委劉櫂豪、台東市長張國州、綺麗珊瑚公司總經理孫凌雲、綺麗珊瑚育樂公司總經理楊清瓏、台東綺麗珊瑚成棒隊總教練謝承勳等貴賓與會,並在綺麗珊瑚成棒隊員震撼的擊鼓聲中揭開序幕。

黃縣長表示對於海中寶能夠選擇在台東興建商旅表示感謝與肯定,也非常的幸運今天開幕正式營運的綺麗商旅,正好領到縣府所發第100號的旅館營業執照。
綺麗商旅佔地約800坪、有110個房間,對於台東未來的觀光發展有非常大的助益。

綺麗公司的洪董事長非常支持台東縣府,不但將整個公司營運總部移到台東,也配合縣府成立綺麗珊瑚棒球隊,甚至在利家工業區興建珠寶城,現在又有綺麗商旅營運,這二年創造了約1000個台東工作機會,對台東產業的發展有重要影響。
台東縣長黃健庭27日參加海中寶公司旗下綺麗商旅開幕剪綵

 

 

         

 

相關分類 :  政治(995)    公共消息(683)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