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單餅」轟動上市 台東伴手禮新驕傲

[生活]  日期︰2014-09-29   瀏覽人次︰1610
「寒單餅」轟動上市 台東伴手禮新驕傲
 
2014年10月4日下午4時在歐巴螞中華店(台東市中華路一段379號),歐巴螞烘焙館也特別舉辦「歡慶寒單餅轟動上市炮轟寒單特別表演」活動記者會,邀請地方長官台東縣長黃健庭、議長饒慶鈴、市長陳建閣、市長候選人張國洲、議員陳志峰、立委劉櫂豪、市民代表參選人張品澤、特別來賓「香港五星名廚」寶師傅與媒體貴賓與會,由「美女主播」張宇擔任主持人。
 
  活動由森巴鼓音樂開場後,張宇主持,宣布寒單餅公益發表會正式開始,香港名廚寶師傅上台,這時候1位Show Girl端產品上台,由寶師傅介紹,代言「寒單餅」;長官來賓致詞、大合照,有獎徵答,接著五路財神迎賓賀喜,重頭戲「炮轟寒單」準備100封排炮,震撼的聲光畫面與隆隆炮聲,為上市的寒單餅帶來最佳的祝福與喝采!
 
  活動記者會後,歐巴螞特別準備「寒單餅」發予民眾,要讓前來捧場的民眾吃個過癮!
1.只要憑傳單截角來活動現場,即可兌換寒單餅一個
2.於10/4當日來中華店打卡分享即贈寒單餅一個
3.現場排隊領號碼牌贈送300盒寒單餅(一人僅限領一張號碼牌,不得代領,兌 
   換時間到10/4  21點,若未來領取者視同棄權)
邀請您一同前來見證「台東伴手禮的新驕傲」!
 
  提起元宵節,「北天燈、南蜂炮、東寒單」朗朗上口,其中,「炮轟寒單爺」是台東地方特有的民俗活動。相傳,寒單爺是掌管錢財的財神爺,出巡代表帶來吉利。寒單爺出巡時,由四名身材彪形矯健的橋夫抬舉,赤腳站神轎上赤膊裸身只著一條紅色短褲子,頭上包裹著紅布巾,手中持拿一把榕樹枝葉,益顯威風凜凜。據說寒單爺怕冷,所以人們就丟鞭炮為祂驅寒。
 
  沿襲數十年的「炮轟寒單爺」活動,每年吸引世界各地數萬旅人前往朝聖,成為全球知名文化習俗。
 
  有鑑於此,台東烘焙業龍頭「歐巴螞OBAMA烘焙館」推出「寒單餅」,堅持在地心、文化情,將台東人的純樸和熱情,與烘焙技藝融合,在地文化特產好禮風味值得一嚐!
 
  寒單餅外皮為酥皮,選用法國頂級奶油,頂級質感酥香可口;內餡部分維特調綠豆沙,裡頭加入Q彈麻糬,吃起來口感香Q、滋味香甜,加上精緻禮盒包裝,成為當地送禮市場的新驕傲。
 
  歐巴螞老闆董哲罕表示,從中學畢業後他就隻身前往台北工作,身為台東子弟的他一直想念故鄉的氣味;而後終於如願得償回到家鄉服務,開設「歐巴螞OBAMA烘焙館」,並迅速拓展二店。過程中,他不斷研究開發,將在地特色結合烘焙品,接連推出「黑美人」、「鳳梨酥」及「玉藻酥」等,口感滋味皆受大眾好評!
 
     這幾年的食安問題,造成消費者的恐慌,那本店的食材原料部份自開店以來一直不斷的堅持、要求使用最好的,為的就是給消費者一個優質健康安心的烘焙產品。
 
  懷著故鄉的思念,與為台東盡一份心力的想法,阿罕苦心投入研發全新的台東伴手禮。他說,由於台東族群多元融合,地方上客家與原住民族群多,台東人喜愛的豆沙口感與原住民的小米麻糬口感,再加上「炮轟寒單」地方特色習俗文化背景,「寒單餅」於焉誕生。

「寒單餅」轟動上市 台東伴手禮新驕傲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