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迴-南田石海岸

[台東旅遊景點]  日期︰2015-05-08   瀏覽人次︰2268

南迴-南田石海岸


南田海岸親水公園是為濱臨太平洋沿著海岸闢建的海濱公園,從道路延伸至海岸,公園內有觀海台,讓遊客可眺望太平洋,園內花木扶疏,綠草碧茵。從道路延伸至海岸,腳底下儘是圓圓尖尖的石頭,造型多元,擁有有白石英線條圖案。


沿著依濱海地形而建的古道舊線是現在的台26線,整個海岸線玩下來相當的悠閒自在,離開海岸線還可以參觀南田部落的傳統文化屋、南田原木屋、南田社區發展中心等等...富有排灣族風情的建築。

 

 

旅遊景點-南迴map

 

 交通資訊


 

 

▲臺東縣達仁鄉南田村海邊 

台9線約443公里處轉台26線直行約100-200公尺。

 

▲南田海岸親水公園周邊無公車停靠,建議乘汽機車於台9線約443公里處轉台26線直行約100-200公尺可到達,位於道路左側。

 

 

 

 相關新聞







 南迴-南田石海岸

 

 

南田石海岸
 
 
南田石海岸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