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岸-泰源幽谷

[台東旅遊景點]  日期︰2015-04-20   瀏覽人次︰1658

東海岸-泰源幽谷

 

由舊東河橋轉入台23線東富公路,可一路深入海岸山脈,來到登仙橋與泰源村之間,呈現一派溪谷風光,因峭壁斷崖拔地陡起,氣勢懾人,更顯出大自然的奧妙,也有人稱其為「小天祥」。溪流湍急奔騰而下,水質清澈,美景天成,宛如世外桃源。

 

泰源幽谷同時也是臺灣獼猴嬉戲的天堂,晨昏覓食的時段常在樹林成群出沒,或直接向遊客索取食物,形成極為獨特的景色,也是臺東賞猴的最佳去處,為旅程帶來更多意外的驚喜。


 
泰源幽谷進去後可到達登仙橋遊憩區,欣賞完溪谷風光接著可以到達東河休閒農場。由於氣候絕佳,泰源村各種果蔬豐富,盛產大白柚、葡萄柚、文旦柚、甘橘,遊客可前往休閒農場、觀光果園,享受美景之餘飽啖山林時鮮蔬果,充滿野趣。

 

 

旅遊景點-台東市map ',1)">

 交通資訊


 

 

▲臺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台23省道入口至泰源村之間

於台11線經東河橋左轉台23線東富公路前行約5公里即可抵達。

 

▲搭公車:
搭乘鼎東客運海線往泰源方向於泰源站下車後步行約2公里可到達。

 

 

 

 相關新聞







 東海岸-泰源幽谷

 

泰源幽谷

 

 

泰源幽谷

 

 

泰源幽谷

 

 

泰源幽谷

 

 

泰源幽谷

 

 

泰源幽谷

 

 

泰源幽谷

 

 

泰源幽谷

 

 

泰源幽谷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