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谷山線-武陵綠色隧道

[台東旅遊景點]  日期︰2015-04-18   瀏覽人次︰1775

縱谷山線-武陵綠色隧道

 

武陵綠色隧道位於台九線武陵段,今稱「永嶺路」,入口在臺九線357K處附近,全長約4.5公里。此段公路樟樹與木麻黃密林成蔭,兩旁小葉欖仁樹林立,景色宜人的綠色隧道,保持自然風味且極具生態意義。 

沿途旅客可以在此徘徊流連或乘騎自行車,優遊於迷人的綠色公路並享受森林芬多精最多的樟樹,夾雜一些木麻黃與小葉欖仁。平日人與車輛很少,所以在這裡最特別的活動是躺在滿佈林蔭的馬路上,看著陽光穿透樹葉,看著小葉欖仁樹的樹形,閉起眼睛,體驗與都市不同的步調,盡情放鬆身心與大自然結合;或是騎著鐵馬悠遊林蔭間,欣賞藍天青山的美景,汲取道路旁碧綠茶園的芬芳,偶爾還可見到繽紛的飛行傘翱翔天空,別具恬適田園之樂。

 

旅遊景點-台東市map

 

 交通資訊


 

▲臺東縣鹿野鄉台9線永嶺路

台9線約344公里處有明顯入口意象,轉入後即抵達。

 

▲搭公車:
搭乘鼎東客運山線往武陵於永德站下車。

 

 

 

 相關影音







 縱谷山線-武陵綠色隧道

武凌綠色隧道 彩

 

 

武凌綠色隧道 彩

 

 

武凌綠色隧道 彩

 

 

武凌綠色隧道 彩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