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鐵花村

[台東旅遊景點]  日期︰2015-04-16   瀏覽人次︰1765

台東市-鐵花村

 

鐵花村音樂聚落為觀光局「國際光點計畫」的第一個正式營運據點,由臺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芽的慢市集,可說是臺東的音樂集散地,如茵的草地,高大的老樹,散發一股自在、悠然的氣息。


由臺鐵貨倉宿舍改造的鐵花村,經過多年的努力經營,如今已蛻變成為臺東第一個結合音樂、藝術、文創市集的交流舞臺。
擔任音樂總監的鄭捷任先生是這裡的音樂推手,對於音樂,他有著堅持與理想,期望能在這片土地,開出更茂盛美好的音樂花朵。


假日的慢市集,可以買到獨特的手作小物,還有健康的在地新鮮食材,不妨佇足與這些創作者和小農們閒聊,聽聽每件產品背後動人的小故事。

 

夜晚的鐵花村,月光下的創作人正在嘶吼關於生命的領悟,或著低吟輕唱他們的故事,在這裡,請用盡全身的感官細胞,跟著節奏搖擺,音樂,沒有國界。

 

旅遊景點-台東市map

 

 交通資訊


 

▲臺東縣臺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鐵花村音樂聚落位於臺東市區,鄰近鯉魚山公園,誠品書店斜對面,鐵花路和博愛路交叉口。

電話:089-343393

 

描述: http://tour.taitung.gov.tw/Content/images/blank.gif▲開放時間

週二~週日14:00~22:00

鐵花小舖:週二~週日 下午2時-10時
表演時間:週三~週六 晚上8-10時/週日 晚上7:30-9時
假日慢市集:週五 下午6-10時/週六、日 下午3:30-10時

 

▲搭公車:
1.搭乘各路公車於旅服中心站轉運站下車步行約3-5分鐘。
2.搭乘市區公車觀光循環線於鐵花村站下車。

 

 

 

 相關影音







 台東市-鐵花村

 

鐵花村

 

 

鐵花村

 

 

鐵花村

 

 

鐵花村

 

 

鐵花村

 

 

鐵花村

 

 

鐵花村

 

 

鐵花村

 

 

鐵花村

 

 

鐵花村

 

 

鐵花村

 

 

鐵花村

 

 

鐵花村

 

 

鐵花村

 

 

鐵花村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