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迴-知本森林遊樂區

[台東旅遊景點]  日期︰2015-04-14   瀏覽人次︰1880

南迴-知本森林遊樂區

 

知本森林遊樂區宛如一間生態教室,沿著區內的林蔭步道行走,可以隨著沿路的解說牌了解各種動植物,尤以鳥類資源最豐富,是臺東市郊賞鳥的最佳地點,野營活動場適合露營,與三五好友來個輕鬆的野餐,也是親近自然的好選擇。在這裡,吸一口充滿芬多精的新鮮空氣,聆聽鳥叫蟲鳴,絕對是最美好的享受。


來到森林遊樂區,除了享受一場舒暢身心的森林浴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認識各種動植物。遊樂區內規劃許多步道,等著遊客們踏上探索自然的道路,林蔭步道沿途設有解說牌,一邊漫步在林間,一邊觀察各種動物的踪跡、植物的身影,從容地在森林的世界裡探索自然的美好。


爬上好漢坡,來到了千根榕奇觀,記得佇足聆聽一個獨特的聲音。在大榕樹右側隱密的樹林之中,經常傳來臺灣獮猴的叫聲,也許會見到牠們灰褐色的身影在樹林間穿梭。


知本森林遊樂園區展現十足的熱帶雨林風采,廣闊的榕樹林,盤根錯結,好似活了千年之久,鳥榕纏繞茄冬樹,強盛的生命力讓人由衷讚嘆,樟樹林、松樹林、白蠟樹林、桂竹林,姿態各有千秋,森林雖然不說話,卻用形體的變化來訴說自然的奧妙。

 

旅遊景點-南迴map

 交通資訊


▲臺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290號 

▲沿台9線前行轉入194線道直行至知本溫泉,前行至底即可看見知本森林遊樂區標示。

▲電話:089-510961

▲開放時間07:00~17:00 (七月、八月、九月延後一小時)

▲搭乘公車:

搭乘鼎東客運山線往內溫泉方向公車於知本森林風景區下車即可到達。

▲搭乘火車:

在知本站下車,出站後至右前方公車亭搭乘鼎東客運,於森林遊樂區站下車即可到達。

 

官方網站:http://taitung.forest.gov.tw/taitung/zhiben/main.htm

 

 

 相關新聞







 南迴-知本森林遊樂區

 

 

知本森林遊樂區

 
 
知本森林遊樂區
 
 
知本森林遊樂區
 
 
知本森林遊樂區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