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橫-天龍吊橋

[台東旅遊景點]  日期︰2015-04-08   瀏覽人次︰1865

天龍吊橋


天龍吊橋位臺東縣海端鄉,是天龍橋風景區內的景點之一。走在約110公尺長且橋面狹長的吊橋上能感覺到搖晃刺激,除了欣賞兩側鬼斧神工的峽谷之外,還可以吸取大自然芬多精,能深度的放鬆和洗滌身心靈。

天龍吊橋位於海端鄉霧鹿村的天龍橋風景區內,它的海拔高度約為721公尺,全長為110公尺,橋距離河谷約80公尺。天龍吊橋橫跨霧鹿溪,從遠處看非常的壯觀。

而在天龍橋風景區內的峽谷、斷崖、奇石及溪流等等壯麗的景致也能使人在到達這裡後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尤其在山壁上還會湧出屬於霧鹿溫泉的鹼性碳酸泉,使得山壁上留下沖刷出來的暗紅色紋路,形成一幅渾然天成的天然壁畫。

站在橋上不僅可以感受到高度的刺激也能大口呼吸都市中少有的天然芬多精,因此假日時到此進行森林浴、露營、健行。

 

 

 

旅遊景點-南橫map

交通資訊


行駛台9線,到達台東池上鄉接台20甲線,再續行台20線即可到達天龍吊橋。

 

相關新聞


 
 

 

 天龍吊橋

 

目前天龍吊橋封閉中 (更新:2015/4/15)

 

 

 

 

 

 

 

 

         

 

相關報導

發表評論

留言...

如果想要回應,請先登入!



0則留言


  
台東所在 - 利貞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89)310552    傳真:(089)347208    台東市文山路5號